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聚焦

张君毅会见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涛一行

  5月17日上午,市长张君毅会见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涛一行。副市长王赵春,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

11.jpg

  张君毅对金涛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他说,安庆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公共文化服务质量日益提升,文化产业大有可为。安徽新华发行集团作为省属大型国有文化企业,在省内外有着良好的业绩,与安庆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巨大的合作潜力,热忱欢迎到安庆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入对接,在公共文化服务、文旅产业开发等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金涛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他说,安庆文旅资源极具优势,营商环境越来越优,希望加快合作对接,助力安庆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金涛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市有关文化项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