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岳西县头陀镇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11月18日晚,头陀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长鸣》。 

专题片通过深刻剖析一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宣传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充分认识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增强执行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严格遵守各项换届纪律规定,规范廉洁选举行为,筑牢纪律底线,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要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努力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