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宿松县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踏上新的赶考路交上更加优异答卷

百年奋斗铸成就,砥砺迈向新征程。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宿松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不同方式高度关注、及时了解会议盛况。全会公报一经发布,就在宿松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一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恪尽职守严监督,寸步不让严纪律,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邓谋深有感触地说。

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金平用“备受鼓舞、倍增干劲”总结学习全会精神的感受,刘金平说:“交通运输行业有着‘四多一高’的特点,即资金调配多、与市场主体接触多、管理服务对象多、传统习惯做法多、社会关注高。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找准监督发力点,紧盯重大项目、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充分发挥好派驻监督近距离、全天候、常态化的优势,全面履行监督执纪职责。”

坚守人民情怀,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是我们党一直秉持的执政理念。“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以党纪国法为根本准则,持之以恒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全力巩固和发展基层良好政治生态,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汇口镇纪委书记胡张龙和同事一起交流学习体会。

“全会《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世宏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石火旺)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