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党风廉政

迎江:涵养廉洁文化 擦亮青春底色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廉政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的纪律规矩和廉政意识,4月28日,区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团区委开展“迎青廉”青年干部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青年代表表态发言、宣读廉政承诺、手写廉洁警句、发放廉洁书籍等环节。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通过庄严承诺,表达了将忠诚坚定作为青年人的基石,将慎初慎微作为青年人的戒尺,将勇于担当作为青年人的气魄,将廉洁自律作为青年人的底色的坚定决心。在廉洁书签上手写廉洁警句,以此保持自警、自省、自励的姿态。赠送廉洁故事会,坚定青年干部廉洁自律信念,切实引导广大青年树立“筑廉、思廉、知廉、践廉”的新风尚。

“此次活动旨在全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引领广大青年干部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线,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助推写好为民服务的时代答卷。”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说道。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更要时刻注重党性锤炼,清白从政,奋进赶考,不断校正人生坐标,时时处处在心中筑牢拒腐崇廉的思想堤坝。

下一步,迎江区纪委监委将以廉洁文化“六进”活动为抓手,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进一步提升廉洁文化的引领力、传播力、感染力,全方位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充分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氛围。(区纪委监委 撰稿人:刘梦兰、邵晔宇 审稿人:王小顺)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