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党风廉政

潜山市:开展新任乡镇纪检监察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乡镇纪委是我们党的基层组织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最主要、最直接的力量。新任纪检监察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 着力提升聚焦中心、全面履职的使命感和能力水平,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基层落实的重任……”日前,潜山市纪委监委召开新任乡镇纪检监察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对新入职的14名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对新进纪检监察干部提出期望和要求。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迅速转变角色,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带头遵守宪法法律和党章党纪党规,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洁,自觉过好名利关、金钱关、人情关,做到思想上纯粹,品行上端正,作风上严谨,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从严要求自己,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认真履职尽责,力争在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上干出更新、更好、更大的工作业绩。”参加集体廉政谈话会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

会上,新任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还共同学习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课件。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