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事考试 >> 选调生

安徽省2021年招录选调生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公告

根据选调生工作有关规定,安徽省2021年招录选调生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划定为:笔试总成绩不低于11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不低于55分(达线人员成绩见附件)。 省选调生主管部门将根据规定的面试比例,从笔试达线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面试人选,并组织有关单位进行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另行公告。


附件:安徽省2021年招录选调生笔试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xls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


2021年4月28日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