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事考试 >> 公务员

安庆市2023年度市直机关遴选及乡镇公务员专项招录笔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安庆市2023年度市直机关遴选及乡镇公务员专项招录笔试分别于9月23日、24日举行,为使考生顺利完成笔试,温馨提示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1.市直机关遴选:9月21日至9月22日,请考生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2.乡镇公务员专项招录:9月21日至9月23日,请考生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

1.市直机关遴选:9月23日上午8:30—11:30

2.乡镇公务员专项招录:9月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30

三、笔试地点

1.市直机关遴选:

安庆技师学院(安庆市北部新城稼先大道学院路2号)。公交线路:103路、106路、211路

(在我市参加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笔试的考生注意核对准考证上标注的笔试地点)

2.乡镇公务员专项招录:

①:安庆技师学院(安庆市北部新城稼先大道学院路2号)。公交线路:103路、106路、211路

②: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安庆市迎江区天柱山东路99号)。公交线路:15-1线、15-2线、31路

③:安庆九中(安庆市宜秀区湖心北路39号)。公交线路:9路、10路、17路、23路、32路。

(注:公交线路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公交站牌为准)

四、相关提示

1.请考生提前准备好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社保卡)。进入考点时,请主动出示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验证、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交卷离场。进入考场时,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请务必认真阅读《公务员录用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如有违规违纪行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各位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密切关注天气信息,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考前要合理饮食、规律作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不适症状。建议考生在赴考途中及进入考点、考场等人流密集场所时规范佩戴口罩。在进入考场就座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