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事考试 >> 公务员

安庆市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培训班圆满结束

3月25日,安庆市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培训班在安庆市委党校顺利举行。市直和各县(市、区)有关单位从事组织人事相关工作的同志约240余人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阮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阮波指出,举办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培训班是加强我市面试考官队伍建设和管理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我市公务员录用面试考官素质和水平、提升考录工作整体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参训学员要主动担当政治责任,增强学习主动性;要科学掌握面试方法,全面提升识才本领;要倍加珍惜培训机会,切实保证学习效果。

针对本次培训,市委组织部精心组织谋划,围绕公务员考录政策、结构化面试、结构化小组面试等方面内容,邀请省委组织部综合考核办(考核奖惩处)主任(处长)周叔利和中央组织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面试专家陈社育等资深领导专家授课,课程安排充实紧凑,培训内容丰富实用。同时,培训班还组织安排了结业测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