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事考试 >> 公务员

关于公布安庆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公告

根据《安徽省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安庆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和达到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见附件)公告如下。

按照“保证新录用公务员基本素质”“保证现有职位有合适的竞争人选”“体现市、县、乡和各类职位对能力的不同要求”“适当降低基层进入门槛”的原则,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如下:

1.市级机关(不含行政执法类)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5分,且《行测》成绩不低于50分。

2.县级机关(不含行政执法类)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0分,且《行测》成绩不低于45分。

3.乡镇机关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5分,且《行测》成绩不低于40分。

4.行政执法类职位: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5分,且《行测》成绩不低于45分。

现将我市达到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进行公布,具体见附件。其他有关信息将陆续在安庆先锋网(http://www.aqxf.gov.cn/)、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anqing.gov.cn/)上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特此公告。

附件:安庆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达到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xlsx

安庆市公务员考录办

2023年3月23日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