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人事考试 >> 公务员

关于公布安庆市2022年度考录公务员进一步检查和复检体检结果的通知

根据省、市2022年公务员考录有关文件的规定,现将安庆市2022年度考录公务员进一步检查和复检体检结果(详见附件)等事项公布如下:  

1.体检结果为“合格”的考生进入考察程序,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等待考察单位通知。

2.复检体检结果为“不合格”的考生已通过电话方式告知体检结果,“进一步检查”体检结果为“不合格”的考生于2022年8月19日(周五)上午8:00,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安庆市委组织部(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8楼C区8011室)办理体检复检申请确认手续。逾期不办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请考生近期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请考生注意关注安庆先锋网(http://www.aqxf.gov.cn)、安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anqing.gov.cn)网站,并保持通讯畅通。

考务政策咨询电话:0556-5347166

监督电话:0556-5346603

附件:安庆市2022年度考录公务员进一步检查和复检体检结果.xls

安庆市公务员考录办

2022年8月17日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