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总支活动
胡红兵:牢记使命 经受磨练 圆满完成援藏工作
[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08 17:14 | 稿源: ]

胡红兵在我市援藏干部人才欢送会上要求

牢记使命 经受磨练 圆满完成援藏工作

  7月8日下午,我市举行援藏干部人才欢送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出席会议。

  胡红兵代表市委向援藏干部人才接受组织挑战、积极主动援藏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大家要牢记使命,珍惜机会,在对援藏工作重要性认识上有新提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经受磨练,扑下身子深入到艰苦环境中,在提升能力增强素质上有新进步。要找准定位,讲究工作方法,在履职尽责推动工作上有新起色。要严守纪律,认真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充分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在维护良好形象上有新标准。他要求相关部门和派出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服务、落实举措,全力为援藏干部人才安心工作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坚强保障,推进我市援藏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经过多轮体检、层层筛选,精心挑选出9名援藏干部人才,其中党政干部1名,教育、卫生部门专业技术人才8名。他们一致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尽职尽责,努力创造良好的业绩,让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放心。



分享到: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    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编辑部电话:0556-5346536
Copyright 2017 BBM 皖ICP备05006509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