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总支活动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到白泽湖乡月形社区开展支部活动
[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23 12:01 | 稿源: ]

    6月19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曹传家及研究室主任陈团结、干部教育科科长贺治华等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单位白泽湖乡月形社区开展支部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云飞,白泽湖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活动中,来自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党支部的13名在职党员到月形社区集中报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白泽湖乡和月形社区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曹传家在座谈会上指出,这次市委组织部机关支部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既是巩固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成果的重要载体,也是建设社区服务型党组织的重要抓手,其目的是引导机关党员在参与社区建设和服务中“接地气、受教育”。到社区报到的党员干部,将从社区群众需求出发,结合职业和特长,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共同打造社区党建品牌。
 
    林云飞要求白泽湖乡党委和月形社区党支部珍惜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结对共建的难得机遇,高标准规划社区发展,积极探索城郊结合部社区党建的新路子,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分享到: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    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编辑部电话:0556-5346536
Copyright 2017 BBM 皖ICP备05006509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