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首页 >> 自身建设 >> 总支活动
市委组织部集体赴小岗村接受再教育
[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30 09:22 | 稿源: ]

  

   为推动“弘扬沈浩精神,建设模范部门”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3月27日,安庆市委组织部机关和3个市辖区、经开区50多名组工干部,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桂锐的带领下,来到小岗村学习考察,重温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接受实地教育。

  大家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凭吊沈浩墓地,重温入党誓词,亲自感受“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中国十大名村”的风采,深情追忆“人民群众离不开的好党员好干部”沈浩的功绩。

  大家表示,沈浩同志是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是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沈浩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要深刻领会其要义和实质,见贤思齐、奋发向上,真正让沈浩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紧扣活动主题,把握目标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丰富活动形式、突出实践特色,在全市组织系统带头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分享到: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    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编辑部电话:0556-5346536
Copyright 2017 BBM 皖ICP备05006509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