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总支活动

市委组织部到迎江区南水回族社区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jpg

为积极发挥机关党员干部在全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12月1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结对的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南水回族社区开展“文明创建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曹金陵参加。

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1).jpg

党员们首先来到社区辖区内的陈延年、陈乔年读书处,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大无畏精神,被烈士意志如钢、浩气如虹的共产党人气节深深感动。

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webp (2).jpg

之后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居民家中,认真宣传文明创建政策,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创建行动,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人翁意识”,用实际行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下一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践行“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机制要求,常态化进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