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总支活动

市委组织部成功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12月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机关党总支书记刘静代表上一届机关党组织作了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到会指导,充分肯定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着力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组织部门是政治部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是组织部门的生命线,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是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组织部门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以实干实效体现“两个维护”。二要着力提升党组织组织力。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带头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争做合格党员,打造“党建一流、工作一流”的双一流机关支部。三要着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机关党建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将对组织工作的谋划、促进放到推进市委“十四五”时期20项重大工程实施和13个国字号品牌创建的实践中来落实,切实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成效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真抓实干作风。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建设过硬队伍。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