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总支活动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AA3A9522_meitu_3.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3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邓稼先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观看了邓稼先的生平陈列展,缅怀他的历史功绩,深切感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舍生忘死”的稼先精神。随后,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前往宜秀区五横乡杨亭村,对该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积极发扬稼先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坚守本职岗位,锤炼过硬本领,务实工作作风,不断践行组工干部的初心使命。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