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总支活动

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8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在太湖县寺前镇桥冲村举行2019年新录取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仪式。安庆市柏兆记工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安庆市鼎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家捐资爱心企业代表,市委组织部结队帮扶的寺前镇义安村、西河村和桥冲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负责同志以及受助贫困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自2016年以来,在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组织协调下,安庆市柏兆记工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安庆市鼎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家爱心企业,连续4年到太湖县寺前镇桥冲村、西河村和义安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先后向三个村的新录取贫困大学生捐助资金24万元,共帮助44名贫困学生圆了大学梦,为贫困家庭解决了实际困难。活动现场,受助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和社会的恩情,珍惜机会,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他人、回报社会。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