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总支活动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11月1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956A0847968691CD071DF3899142A156.jpg

通过集中学习观看,部机关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榜样为引领,从中汲取力量,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