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总支活动

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3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支部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同志、常务副部长韦文明同志、市纪委派驻纪监组长杨积林同志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胡红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对支部党员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胡红兵表示,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真查真改。

结合党建工作和当前任务,胡红兵强调,作为组织部机关一支部要以更高的标准,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把基层党建各项基础工作抓实抓好。组织部全体干部要紧扣全市中心工作,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思想认识,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全市中心工作中,要树立全部一盘棋的思想,多学习、多参与、多担当。要建立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各科室在工作落实中不要当“二传手”,要靠机制来保证任务落实,靠用人导向来推动任务落实。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