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总支活动

市委组织部开展“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9月1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以“读书分享”为主题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部领导及机关全体党员、城区选调生代表参加活动。

全体同志通过视频教学方式,领略了美国作家卡罗尔·德韦克所著《终身成长》这本书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对书中成长型思维和固定型思维的特点和区别进行了认真学习,对成长型思维的养成方法进行了初步训练。视频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结合各自的学习、生活、工作和成长经历,分享交流了各自的认识和感悟,现场发言踊跃,气氛活跃。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员活动日”主题突出、方式新颖、内容丰富,对正确看待人生、经常品读好书、不断提升自己、积极投入工作有了新的更深刻理解,是一次健康向上、受益匪浅的党员生活体验。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