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组织老干部开展“敬老月”参观考察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落实老龄委“敬老月”活动通知要求,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干部,使老干部感受到来自组工家庭的温暖。10月18日,市委组织部组织退休老干部,赴怀宁县参观考察。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高铁安庆西站、邓稼先生平陈列馆、独秀山乡村振兴示范区。每到一地,老干部们都驻足细心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实地感受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气象新面貌,并对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考察,看到了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深受鼓舞,倍感欣慰。今后将以饱满的热情,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五大宜城”发挥余热。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