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全市组工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微信图片_20211105094138.png

11月1日上午,安庆市组工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安徽组织干部学院开班。安徽组织干部学院副院长陈胜军出席并致辞。


会议指出要珍惜机会、专心学习,抓住这次开拓眼界、增长能力的难得机会,端正态度,迅速转换学员角色,虚心学习,静心学习,用心学习;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把培训所思所学融入到我们的实践中,与我们的实际工作、具体岗位紧密结合,真正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严守纪律、树立形象,充分展示安庆市组工干部的优良传统作风。

微信图片_20211105094143.jpg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实行全脱产封闭式管理,各县(市、区)委组织部新进工作人员,乡镇(街道)新任组织委员;市直单位新任组织人事科长、工作人员等5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涵盖党性教育、基层党建、人才工作、干部教育培训及公务员管理、组工文化等专题,采用专题辅导授课、现场教学、小组讨论、学员论坛等多形式,切实提升学员履职尽责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