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在“平安安庆”建设百日攻坚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日前,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平安安庆”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推动“平安安庆”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任务落实,着力提升“平安安庆”建设水平。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安庆”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着力打造“平安安庆”动员会精神上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在提高执行能力上下功夫、在强化纪律作风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强化基层基础,切实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结合领域实际,做好治理体系建设和行业安全管理工作;全市广大党员要带头学习平安知识、做平安建设的支持者,带头宣传平安理念、做平安建设的宣传者,带头参加平安活动、做平安建设的参与者,在“平安安庆”建设中走在前列、争当先锋、勇作表率。


  《通知》指出,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注重在“平安安庆”建设工作中识别、锻炼和考察党员干部,把“平安安庆”建设成效纳入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绩考核指标体系,推动“平安安庆”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取得实效。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