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李明月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9月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主持并讲话,市委组织部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李明月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些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脉相承、一体贯通的,是新形势下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跟进学、及时学、认真学,吃透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坚持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

李明月强调,要紧扣高质量党建引领共同富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要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认真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干部人才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坚持好干部标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