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新任部长见面会

9211.png

9月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委副书记胡红兵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与部机关全体干部见面并讲话。

123456.png

胡红兵在会上宣读了省委及省委组织部文件,介绍了李明月同志基本情况,并作了讲话。胡红兵强调,组织部门是组织工作的专责机关,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讲政治贯穿于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聚焦市委“进百强、上台阶”目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组织力量;要敢于拉高标杆,练就组工干部真本领,持续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在讲话中,胡红兵还深情回顾了在市委组织部工作近六年的时光,并表示,这段工作经历是他心中最深的牵挂,始终不会忘记组工情结,并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关注组织工作。

92.png

李明月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市委决定。李明月指出,组织部既是市委的“外脑”,又是党建的“工兵”;既是干部的“娘家”,又是人才的“管家”,还是党员的“老家”;既是项目的“物业”,又是发展的“保姆”。他强调,能到市委组织部任职,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立足岗位,尽快掌握近期工作重点,全面了解干部工作的现状、基层党建的亮点、人才工作的抓手以及组织工作的好传统、好作风,紧扣全市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落脚点,切实和同志们一起接续奋斗、担当作为,全力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