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党课

7月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赴岳西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利用红色资源,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党课。


7.71.png

在大别山烈士陵园,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


7771.png

在烈士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学习革命烈士英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悟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大无畏精神。

77712.png

在初心与使命教育基地,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党员们追忆着王步文同志的革命人生,为“当(党)用则用,家里少用”的爱党情怀和始终不渝的为民初心深深感动。


7777771.png

大家纷纷表示,在革命老区上了一堂极富感染力的党课,过了一次庄严而有意义的组织生活。作为组工干部,要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从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力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