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AA3A6454_副本1.png

7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AA3A6465_副本3.pn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AA3A6442_副本2.pn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组织工作实际,重点抓好《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精心组织好市委、市县两级人大、政府、政协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全力做好招才引智、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