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在部务会议室集中收看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信心满怀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倍感鼓舞和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着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力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