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胡红兵深入考点巡视公务员面试工作开展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在巡视公务员面试考点时强调:严肃考风考纪 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


6月19日到20日,我市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一阶段面试(乡镇职位)举行。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深入考点巡视公务员面试工作开展情况。

  

在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胡红兵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官组成、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考务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考官及工作人员。胡红兵强调,公务员考录工作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一件事情,是各级党政机关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强化责任意识,严肃考风考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公务员面试各个环节,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两代表一委员”要发挥好监督作用,保证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希望广大考生放松心态、轻装上阵,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今年我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拟录用公务员481人(含面向优秀村干部招录公务员12人)。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