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委组织部见面会召开

43011.png

4月2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委组织部见面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主持会议并汇报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正国讲话,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430222.png

指导组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相关情况。指导组要求,组织部机关要进一步提炼经验做法,继续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实践活动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工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