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4月1日,市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红兵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非公党建工作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整体提质,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以融合为抓手、以创新为驱动、以品牌为引领,为全省打造非公党建2.0版本提供安庆样本。胡红兵强调,要抓住实施开发区争先进位工程的有利契机,将园区非公党建工作与园区经济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力争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在全省有影响、有位次、有成效。胡红兵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保障、优化机制,以更大工作力度扎扎实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传达了2021年省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非公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开展了2020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对38个先进党组织进行了授牌。



当日上午,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安庆市经开区汽车产业链联合党委活动室,并参观了江淮汽车安庆分公司、振宜汽车有限公司等链上企业,深入了解汽车产业链联合党委成立以来工作的开展情况。


  市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不是成员单位的市级行业党委、部分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责任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非公办主任,省级以上园区、市筑梦新区党工委负责同志、党群部部长等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