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发展党员工作示范培训班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培训班

3月25日,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发展党员工作示范培训班暨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各市直市管党(工)委发展党员工作负责同志,全体乡镇、街道组织委员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我市发展党员工作特别是农村发展党员规范化水平,并对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培训班上,市委组织部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等对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农村发展党员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政策解读和业务辅导。培训还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作了《学习党的百年历史 树立正确党史观》专题讲座,并组织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片。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