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任前谈话

AA3A35221.png

3月1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任前谈话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黄贵忠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主持会议。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新任职的15名干部参加了会议。

胡红兵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单位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素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注重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找思路、找路径、找方法,注重向领导、向同事、向群众学习,加强工作调研,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二要敢于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创新意识强、学习能力强等优点,主动攻坚克难,敢于面对复杂矛盾和问题,不回避、不推诿,加强研究,提出办法和措施,从严从实推动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信任和群众期盼。三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维护班子团结,加强相互协作。坚持做执行制度规定的模范,对纪律规矩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做到慎微、慎独、慎初、慎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