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安庆市召开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AA3A2809_副本1.png

2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曹金陵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对工作机制、分工方案和经济发达镇改革方案模板进行说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和涉改的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AA3A2759_副本1.png

胡红兵指出,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AA3A2691副本.png

胡红兵强调,要明确改革任务,把经济发达镇作为激发县域经济活力、统筹城乡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探索完善乡镇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实践,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管理体制不顺、权责不匹配、公共服务薄弱等深层次结构性矛盾,着力实施精准赋权、推进管理创新、完善配套政策、夯实基层基础,不折不扣抓好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落实。

AA3A2726副本.png

胡红兵要求,要把握改革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方案制定、完善政策措施、加强考核评估,有力有序做好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