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太湖片区定点帮扶工作2020年度第四次调度会召开

1.jpg

2021年1月15日下午,太湖片区定点帮扶工作2020年度第四次调度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扶贫办、市帮扶工作专班及47家定点帮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jpg

会上,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海军安庆医院、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安徽盈创石化检修安装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单位做了交流发言;市扶贫办就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要求;桂锐就做好下一步和春节前定点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出明确要求。

3.jpg

会议指出,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各单位紧扣脱贫攻坚各阶段目标任务,精准施策,定点帮扶,为太湖县高质量摘帽、贫困村高质量出列、贫困户全部脱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了应有贡献。下一步,要充分认清帮扶工作形势,强化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要继续履行好帮扶责任,及时开展走访慰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针对主要矛盾的变化,理清工作思路,促进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平稳有效衔接。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