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会议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AA3A21971.jpg

12月25日下午,全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会议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AA3A2161_meitu_1.jpg

会议指出,在全市收官“十三五”,开启“十四五”的关键时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要全面对标对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住关键环节,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不断提升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AA3A21741.jpg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组织部门要锐意创新、主动作为,全面聚焦“做深学习、做强街道、做优社区、做实系统、做活治理”重点任务,抓紧抓实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强化党建引领创新社区治理。要切实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市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提早谋划、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为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