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jpg

11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委编办机关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党员踊跃参加。

在活动中,举办了以“学政治理论、学形势政策、学组工业务、学先模人物”为主要内容的“周末学习会”启动仪式。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倡导党员强化学习,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吃透精髓要义、掌握科学内涵。通过及进跟进学习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文件出台,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通过微党课、“我讲业务”等活动载体,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综合水平,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难事能干,真正成为政策通、活字典、实干家。通过学习先模人物,提升宗旨意识和奋斗精神。

主题党日2.jpg

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视频后,三名党员结合安庆实际,聚焦岗位职责,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

活动结束时,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树立“主动学习”理念。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取、奋力前行,为实现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