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11月30日中心组学习.jpg

11月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30日中心组学习2.jpg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近年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以及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就下步全市组织工作重点进行了谋划部署。

11月30学习.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梳理总结近年组织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短板,并结合实际,谋深谋实“十四五”时期组织工作思路举措,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市委组织部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