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AA3A1277_meitu_1.jpg

AA3A1180_meitu_2.jpg

10月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退休老同志赴安庆市博物馆开展重阳节活动。

AA3A1254_meitu_3.jpg

AA3A1193_meitu_4.jpg

在安庆市博物馆,老同志们详细了解了博物馆建馆及开放使用情况,并参观了“安庆古代文明”陈列馆、“安庆近代文明”陈列馆和“黄梅戏艺术”陈列馆等展馆。随后,老同志们又兴致勃勃的游览了新建成开放的秦潭湖公园,详细了解了公园建设情况,并合影留念。在参观和游览后,老同志们对安庆市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赏。

_A3A1368_meitu_6.jpg

_A3A1431_meitu_5.jpg

重阳节慰问是市委组织部每年工作中的重要安排之一,通过开展重阳节慰问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同志感受到来自组工家庭的温暖。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