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AA3A0376_meitu_1.jpg

8月2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组织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AA3A0368_meitu_2.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立足组织工作实际,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遵循,坚持新时代组织工作路线,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AA3A0340_meitu_4.jp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系统要坚持学在前面、走在前列,学深一点、多悟一分,要坚持对标对表,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和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抓好学习培训;要充分利用安庆先锋网、远程教育站点等学习平台,抓好宣传引导;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对组织工作思路、目标要求、推进措施等进行再审视、再谋划,确保落地见效。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