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安庆师范大学干部挂职任前集体谈话会举行

AA3A0106_meitu_1.jpg

8月19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干部挂职任前集体谈话会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AA3A0275_meitu_3.jpg

胡红兵指出,选派高校人才挂职交流是市校合作的重要内容,挂职干部要迅速进入角色,勇于攻坚克难,严守纪律规矩。派出单位要关心和支持挂职干部,让他们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实践中,安庆师大有关院系与接收单位多走访、多联系,充分发挥挂职干部桥梁纽带作用,提升市校合作成效;接收单位要大胆使用挂职干部,根据挂职干部个人的工作经历、专业特长和本单位工作需要做好合理分工,让他们有职、有权、有责、有为,既要交任务、提要求、压担子,又要交方法,要有针对性地安排他们参与重大问题决策、重大项目实施、重大事件处理,使他们在工作一线经受锻炼,要安排好挂职干部必要的后勤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市委组织部要加强管理,跟踪了解,切实督促、推动挂职干部有效开展工作。

AA3A0253_meitu_4.jpg

会上,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同志详细介绍了2018年以来市校合作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汪时珍指出,选派高校干部人才到地方挂职锻炼,既能积极服务于安庆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也能促使高校干部人才得到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汪时珍要求挂职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转变角色、善于总结提升、严守廉政纪律,当好校市合作的先行者、排头兵。

AA3A0310_meitu_6.jpg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同志宣读了安庆师范大学干部挂职文件,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贵忠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安庆师范大学7名挂职干部和市教体局等6家市直单位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