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胡红兵参加所在党支部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AA3A9481_meitu_1.jpg

7月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AA3A9488_meitu_3.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AA3A9500_meitu_4.jpg

在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胡红兵强调,组织部门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学习,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增强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主动性,做学习和工作上的“有心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找实组织工作与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有效载体,积极主动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勇于担当作为,拉高工作标杆,不断增强争先意识、创新意识、品牌意识,大力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严于律己,切实转变和改进作风,带头深入基层一线为群众解难题、干实事、办好事,树立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