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大讲坛”活动

12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组工大讲坛”活动,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积林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各单位组织人事科长、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市委组织部农组办、市直干部科从组织建设和干部工作两方面,就有关工作方法及最新政策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课程内容丰富,工作方法操作性强,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杨积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举办“组工大讲坛”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全市组工干部进一步从业务角度、学习角度、思想角度出发,提高理论思维和业务水平,从而促进全市组织工作再提升,再进位。

杨积林强调,全市组工干部要借助“组工大讲坛”这一载体,树立终生学习的思想。要聚焦目的意义,持之以恒抓学习,发扬组工干部“安专迷”精神,在深入学习中推动事业发展、干部成长;要聚焦问题短板,有的放矢强学习,养成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为工作尽力,为事业尽责;要聚焦中心大局,脚踏实地善学习,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组织,选好、用好干部,增强组织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发挥好组织保障作用。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