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胡红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曹金陵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胡红兵强调,组织部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持续加强学习,自觉增强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主动性,拓宽知识层面,创新思维方式,提高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要勇于担当作为,面对组织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强化改革意识和斗争意识,在实干中锤炼攻坚克难的过硬本领。要切实改进作风,经常性带着课题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密切干群关系。要始终严于律己,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树立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