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芦春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积林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报告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领导,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和讲解,对我们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大家认为,组织部门及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做到学深悟透。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习贯彻上先人一步,在学深悟透上高人一筹。二要做到融会贯通。在坚持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联系实际学的过程中,将相关书目、文献及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一个整体来学,准确系统地把握精神要义,真正做到融会贯通。三要做到学以致用。要对照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组织部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活学活用,学以致用,在学用结合中践行组工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