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太湖片区定点帮扶工作2019年度第四次调度会召开

11月18日下午,太湖片区定点帮扶工作2019年度第四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主持会议。市脱贫办、太湖片区定点帮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胡红兵强调,要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把太湖县高质量脱贫摘帽和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争先进位作为首要目标不折不扣完成好;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森林防火、抗旱救灾等当前重点工作,对照清单要求,逐条逐项检视存在问题,帮助乡村补齐工作短板;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一如既往地做好太湖县定点帮扶工作,对影响太湖县高质量脱贫摘帽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市脱贫办就做好当前评估验收工作逐一进行解读;韦文明通报了当前定点帮扶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本次评估和年底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