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胡红兵在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强调 坚持学查改贯通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

10月2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发言。

会上,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初心使命,围绕机关中层干部队伍活力、打破体制机制障碍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市直事业单位调整优化、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综合监督单位中层岗位风险排查等主题,结合调研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胡红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调研,大家在政治上站位更高,作风上更加务实,在调研成果的基础上初步形成了整改措施,下一步要继续坚持学查改贯通,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确保主题教育见真见效。要把学习贯穿始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两书一章”和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坚持知行合一,在学习中完善整改措施。要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选题要准,切口要小,措施要细,力戒形式主义,深挖问题症结。要坚决抓好整改工作,加强调研成果运用,调研查找的问题要严格对照措施落实整改,以实际成果为推动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指导组指出,大家选题精、方向明、作风实,能够深入调研,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希望市委组织部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学思用结合,学查改贯通,加强成果转化,扎实推进组织工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