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到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10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到市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纪念馆,以此引领机关党员干部感悟革命先烈守初心、担使命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韦文明同志带领下,党员们胸佩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誓词铿锵,久久回荡在天空,更激荡在党员们的心里。在烈士纪念馆,一帧帧动人的史实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献资料,再现了陈延年、王步文、杨兆成等革命英烈守初心、担使命的峥嵘岁月、火红历史。

革命烈士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热血铸就了奋斗者的担当作为,他们的英勇事迹、不朽精神,是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心灵得到了再一次洗礼,深受感动,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怀念革命烈士,永远不忘人民英雄们的丰功伟绩,永远继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牢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为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