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

9月18日至21日,市委组织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参加。

读书班期间,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部机关全体学员通过个人自学、分组讨论、集中研讨、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先进典型教育等形式进行了系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领悟,提振了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强化了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

胡红兵在结业式总结时指出,此次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聚焦,全体学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守初心”的认识,明确了“担使命”的要义,把握了“找差距”的重点,加大了“抓落实”的决心,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胡红兵强调,读书班学习只是一个开始,组织部门作为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和参与者,要把学习贯穿始终,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努力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突出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突出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要做到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部机关中心工作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组织工作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实效,不断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