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工作动态

胡红兵在市委组织部机关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7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在市委组织部机关,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讲专题党课。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胡红兵结合组织工作实际,通过典型案例,深入查找了组织部门、组工干部在学习、工作调研谋划、工作推进落实、服务干部群众等方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胡红兵强调,要坚持 “以案示警”,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坚决克服事不关己、麻痹大意、见怪不怪的思想,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真正受警醒、明底线,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要坚持“以案为戒”,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聚焦九大领域,对照查摆问题,真正来一次触及灵魂的深刻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坚持“以案促改”,针对查摆的问题,建立清单,做到即知即改, 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胡红兵要求,要通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把纪律规矩严起来,把作风改起来,把工作实起来,坚决防止和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